塞尔达传说 荒野之息 DLC 更新失败后

塞尔达 DLC2 都已经更新了,让 1 都没购买的我情何以堪。
然后淘宝淘了 $20 给 eShop 充上之后就购买了 DLC,接下来就是等待下载了。

PS: 淘宝 $10 = ¥60,有的店新用户¥58
PS: 最好别在美服买游戏,尽量日服购买,否则,欲哭无泪。
PS: 2019-03月份,淘宝 eShop 点卡打价格战,最低都到 4.3 汇率了,但几乎没货,我是 4.65 汇率囤了 $100。

非常不幸的遇到下载失败,之前购买《我的世界》时虽然下载慢,但好歹也下载成功了。

失败后,进入游戏,没有 DLC 字样,点击 Downloadable Content 返回后提示下载成功,请重新启动游戏,可是启动游戏后依然没有 DLC,死循环了。

一开始以为是卡带版本而且是日版卡带,购买了美服 DLC 导致,然后各种百度。

但百度上的都是乱七八糟的内容,谷歌中文关键词也是乱七八糟的内容,最后英文关键词找到了官网方案。

Legend of Zelda: Breath of The Wild DLC Is Not Appearing (Nintendo Switch)
谷歌翻译后修改了下:

  1. 确保你的系统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  2. 确保游戏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。
  3. 更新游戏后,关闭并重启,检查是否有DLC选项。
  4. 如果DLC还没有出现,请选择 “Downloadable Content” > “Nintendo eShop”,然后重新下载DLC。
    • 在DLC被重新下载之后,你必须退出然后在软件出现在游戏菜单之前重启软件。
  5. 如有必要,重新下载DLC。
    1. 使用购买了DLC的任天堂帐号访问任天堂电子商店。
    2. 在右上角选择头像图片以访问您的帐户信息。
    3. 在屏幕左侧的“Redownload”,并在列表中找到DLC,选择橙色图标开始下载。

前4条尝试后无果,第5条是重新下载你购买的游戏,终于成功了。
所以只要账号在就不存在问题了。

感觉还是游戏玩的少,套路都不懂,还入坑美服,更是坑的要死。

PS: 比如《异度之刃2》日服才带中文,美服只有英文。